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50520

《Dear God》│演員黃迪揚


一、對於劇本有什麼想法?

第一次演Birdy的本是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,在剛離開北藝大的那時候(2010年),心情是不習慣的,因為第一次演的劇本的劇作家是還活著的。特別吧?!
因為Comedy club 認識這位朋友,相隔五年,可以加入他的新作品,依然覺得不習慣,不是因為他還活著!(雖然我總是以這或許會是遺作也說不定的心情來排練)是因為我們這樣說著Birdy的本就代表了他了耶。說出來好像也不怎麼樣。
這本對我來說,不是我原本認識他會的寫作方向,但多看幾次,發現,愛用華麗辭藻、愛講自以為的浪漫習慣依然偷偷存在。

二、跟之前演過的角色不同的地方

太嚴肅了吧!這問題不有趣耶!而且這應該要問觀眾吧。(這就是答案)

三、排練趣事

觀眾會想知道這個嗎?

四、推薦《Dear God》

我在這樣的小地方出賣自己的朋友。
劇作家Birdy說過,他不想寫劇場的本了……
當然大家都知道越這樣說的人越離不開,但一定會越來越少!
如果喜歡他的朋友,或是喜歡他的朋友-黃迪揚!就來看看吧!

另外,說要推薦這部戲不如推薦馮勃棣。
幫他找個女友或自我推薦吧,想結婚的他需要,而且他光靠在電腦前打字就年收百萬,不賴吧!



黃迪揚,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,主修表演。

劇場作品:
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、《馬克-五斗米靠腰》、《Q&A》、《大紅帽與小野狼》、《十二夜》、《瘋狂電視台》、《明天我們空中再見》、《最美的時刻》、《one man show—who is rd》、《浮士德》、《米蒂雅》、《威尼斯商人》。

影視作品:《双重約會》、《PM-AM》、《在河左岸》、《想飛》、《幸福在我家》、《幸福蒲公英》、《飯糰之家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