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50518

《Dear God》│演員施宣卉




一、對於劇本有什麼想法?

Birdy的文字魅力太強了,怎麼讀都不會膩,我還在細細品嚐中……

二、跟之前演過的角色不同的地方

非常不同,第一次讀到劇本時,我腦中浮現的abc是三個穿全白緊身衣的外星人。後來知道導演將abc詮釋成遊民我更開心了,終於可以全身髒兮兮又邋遢(但還是很時尚)的在舞台上奔跑了!耶!


三、排練趣事

劇組裡面有幾位是第一次合作的演員,我很喜歡在排戲過程中慢慢摸索對手的習性,所以目前排戲都是快樂享受中~

四、推薦《Dear God》

請大家一定要來劇場看戲喔,我絕對會用醜醜的愛,愛你們每一個!


施宣卉,畢業於國立台灣大學戲劇學系、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表演組。
現任世新大學廣電系講師;國防醫學大學、建國中學及聖心女中表演藝術老師。

近期劇場演出作品:
2014年河左岸劇團《星之暗湧》、動見体《離家不遠》;2013年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SMAPXSMAP》、新點子劇展《本能》;2012年動見体《離家不遠》、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請聽我說─青春殘酷版》、仁信合作社《醉後我要嫁給誰》、solo《ah, satan》、1911劇團《小七爆炸事件一、二聯演》、《2012 MDMA莎樂美》;2011年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國樂情人夢》、台南人劇團《K24》、創劇團《都是陳雷惹的禍》、台大藝術季《總圖核爆現場》;2010年人力飛行劇團《在棉花田的孤寂》、大鳥是一種貂劇團《屎蛋》、半格製作《說說》;2009年創作社《掰啦女孩》、人力飛行劇團《浮世情話》等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