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50510

《Dear God》│演員王靖惇




一、對於劇本有什麼想法?

看完劇本的第一個想法…….
很想抱抱編劇,跟他說聲辛苦了!我不會辜負你的。

二、跟之前演過的角色不同的地方

第一次整排完的第一個念頭…….
很想抱抱自己,跟自己說聲辛苦了。角色很奇特,沒有太實、太具體的傷口,可是痛與歡樂卻都依舊真實深刻。

三、排練趣事

每次排戲後想做的第一件事……
很想抱抱導演,劇本的線索乍看單純,其實都暗潮洶湧,看著導演如此絞盡腦汁、想方設法的詮釋,有點心疼。

四、推薦《Dear God》

假設首演結束後第一個動作……
很想抱抱觀眾說:如果這齣戲你們看進去了,那麼Dear God,請替我守護他們,讓他們柔軟的心,得以繼續溫暖。


王靖惇,臺灣大學戲劇系及戲劇研究所畢業,現為全職劇場創作者,專長編導演。
其創作題材關注當代社會人文樣貌,混合寫實及意象導演手法,形塑出自我風格。

編導作品《台北詩人》參與2014年兩岸小劇場藝術節赴北京演出,獲熱烈好評,2015年受邀,即將二度赴中國上海、廣州及深圳演出。近期編導作品有動見体劇團《台北詩人》《屋簷下》、飛人集社《魚》、NSO《指尖上的幻象》、同黨劇團《馬克白》、自由擊《甜蜜三零》等。

近期劇場演出作品:動見体劇團《離家不遠》《強力斷電》《與榮格密談》;創作社劇團《西夏旅館‧蝴蝶書》;莎妹劇團《理查三世》《膚色的時光》(香港版)《SMAP x SMAP》;驫舞劇場《繼承者》;董怡芬舞作《我不在這》《我沒有說》等。是近來創作力十分活躍的編導演之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