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425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服裝造型設計/廖冠堯

服裝造型設計/廖冠堯

【大堯與創作社】

相信大家對大堯一定不陌生吧!(還不太認識的先點進來看看我們之前的宣傳照拍攝現場直擊!)雖然去年就幫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設計服裝,不過因為這次的演員有三分之二都換了(其實全部也才三個人),大堯就重新打造我們這次的服裝,請大家拭目以待囉!




-------小檔案------
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,現為自由劇場工作者。

作品:誠品戲劇節《月光玫瑰》服裝設計、台灣藝人館《囚:》服裝設計、再拒劇團《不道德標本》 造型設計、前進下一波表演劇團《太平洋瘋人院》 服裝設計、交大外系畢業公演 《鋼木蘭》服裝設計、四把椅子劇團  《紀念碑》 服裝設計、公視人生劇展 《安安的夏天》 服裝設計、創作社劇團 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服裝設計、創作社劇團《嬉戲2011》服裝設計、四把椅子劇團 《0920002012》 服裝設計、動見体劇團 《與榮格密談》服裝設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