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416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點歌徵稿活動得獎名單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點歌徵稿活動名單公布,
一、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票券
感謝大家的投稿,我們隨機抽出了以下六位投稿者,這幾天我們會有人員聯絡您取票事項。
(要注意收信哦!)

呀比、天青色、貓、Molen.L、一瓢飲、葵



二、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節目單收錄
我們將會將以下這三份稿件收錄至節目單,請大家拭目以待節目單的成果!




Molen.L 《揮著翅膀的女孩》(《proud of you》)
走馬看花/站在冷漠的都市中點/耳機下傾聽的是一個溫熱的定點
而在我們之間,屬於記憶中的原點,卻停在被天使遺忘的時間點

我放了一段收不回的感情/求全了自己/離開了你/但還是感謝你
曾經給我一雙最美的翅膀,即使僅僅是口頭而已

而最模糊的美好,總在夜裡清晰/如今的我仍是最初的女孩
想天空、以及渴望飛翔/唯一不同的是,我已經不再需要那雙回憶的翅膀

女孩長大了/翅膀顯得小了點、笨重了/才發現唯有拿開不適合的一切
釋懷所有過時的傷悲,才能到達真正的天堂

曾經,你是我一味追尋的天堂/而今,只是我遺留在凡間的翅膀。



葵 趙之璧《在你和天空之間》
第一次看見你,星星很璀璨/再次見到你,陽光很耀眼/而你傻裡傻氣,笑容總是靦腆

然後,我們透過電訊傳遞/你說你最愛我的聲音
而我也很開心的想像電話那頭你幸福的表情

第一次出遊,人潮洶湧/不害怕因此走散/
因為我早已悄悄的,在心裡牽起你/而我們的心,已經緊緊的靠在一起

後座的我,前座的你/無心觀賞沿路的風景
因為我的全世界,就是抱著你/進住你心裡

白色的電吉他,你輕輕彈著溫柔流暢的音調
五條弦,緩緩奏出「在你和天空之間」/而我也開口,慢慢跟著唱

「橘色的天空 斷了針的鐘 握緊的話筒 胸口的悸動
悶熱的晚風 冷漠的人龍 想見你 就在這分鐘… …」

你彈我唱,最幸福的時光

雖然聽到它心還是隱隱作痛/雖然無法再與你回到過去
但我永遠在這裡,在你和天空之間,想念你


呀比 梁靜茹《情歌》

生命宛如一條長河,細細地流動著,隨著回憶,拍打著脈搏...

那一年初見你,是那樣安靜地坐在角落,幾乎要和牆壁混合在一塊,我望著你的側顏,想了又想,拿出純白的紙張,仔仔細細地摺了兩道摺痕,小心翼翼地遞過去給你,我不知道,這張紙條,也遞出了我的心。

那時候的我們,還是青春盛放的年紀,我們盡情揮霍著青春,放肆地張狂著,在盛夏的海邊、在寒冷的冬夜,燃燒著彼此。

最後火光殆盡,我們都轉身了。
那些來得及說出口的、來不及說的,轉化成一顆顆的珍珠,落在眼裡、落在鼻尖、落在心底最深的角落。

我忘不掉你手心傳來的溫暖,我忘不掉你附在耳邊低喃的承諾,
忘不掉,但又如何,情書在不朽,終將磨成沙漏,時光被反鎖,未來推著我們向前走...

還好我有這一首情歌,
輕輕的輕輕哼著,哭著笑著,我的,天長地久。

已經背過身的,曾屬於我的,天長地久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我是Molen L
    我怎麼沒收到信件~~
    rosa32232@yaho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