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424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音樂設計/陳建騏

音樂設計/陳建騏


【建騏與創作社】


既然這齣戲叫做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,當然少不了情歌啦。
這次的音樂設計同樣是與創作社長期合作的夥伴,除了有不少劇場音樂作品之外,建騏老師在流行音樂、電影及廣告業都有很亮眼的成績。

歡迎進劇場來聽聽建騏的「情歌」!



-------小檔案------
幾米「地下鐵」音樂劇原聲帶,入圍十五屆金曲獎「流行音樂纇最佳製作人」。

幾米「微笑的魚」音樂專輯,入圍十六屆金曲獎「最佳流行演奏專輯」。 梁靜茹「崇拜」一曲入圍第十九屆金曲獎「最佳編曲」。『帶我去遠方』電影原聲帶,入圍二十一屆金曲獎「最佳流行演奏專輯」「 最佳流行演奏專輯製作人」「最佳作曲人」。「公視人生劇展「跳格子」,獲得97年金鐘獎最佳配樂。電影作品包括:『LOVE』、『帶我去遠方』、『艷光四射歌舞團』(入圍第41屆金馬獎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)、『花吃了那女孩』等。

並為多個劇場演出擔任音樂設計,合作對象包括:人力飛行劇團、非常林奕華劇團、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、創作社劇團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