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420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燈光設計/黃諾行

燈光設計/黃諾行


【諾爺與創作社】


昨天介紹了超哥,今天來介紹諾爺~

本名黃諾行的諾爺,從2001年《無可奉告》開始合作到現在,可說是創作社長期以來的密切工作夥伴。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有了超哥的舞台,再加上諾爺的燈光,根本是無懈可擊!
去年小編在台下看戲的時候,還不斷為美麗的燈光驚呼~
(不相信的話去看去年的劇照!)

大家來看戲的時候一定要好好享受這美麗的《押韻》時光哦!



-------小檔案------
資深劇場燈光設計。現為『蟻天技術團隊』技術經理。
中國文化大學戲劇學系影劇組第廿五屆畢業,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劇場設計系碩士班燈光設計組第一屆藝術碩士。劇場工作廿多年,主要工作為燈光設計及舞臺監督。

曾為創作社、河左岸劇團、台北故事劇場、光之片刻表演會社、果陀劇場、南風劇團、莎妹劇團、如果兒童劇團、台北愛樂合唱團、國光劇團、國立中正文化中心等擔任燈光設計;作品包括:《少年金釵男孟母》《驚異派對夜夜夜麻2》、《看不見的城市》、《給普拉絲》、《歌劇鄭成功》、《四重奏》、《百衲食譜》、《河228豎琴音樂劇場》、《艷后和她的小丑們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