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331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點歌徵件活動


維英說,「會有一首歌能夠詮釋你的故事,會有一首歌招換你回到過去。」
(摘自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劇本)

而我們相信會有一首情歌,為我們詮釋愛情的當下。
在一個人的時候,想著早已分開的他,輕輕地跟著陳綺貞哼著「還是會寂寞」;
又或者你也曾跟著張震嶽對著那個女孩唱著「愛我別走」。

這首情歌就像是篇日記,寫進了我們的生命,帶我們走過人生的某些橋段,
當我們某天不經意哼起它,那段早已忘卻的回憶便又浮上心頭。

對你來說,又是哪一首情歌寫進了你的愛情,為你的故事押韻?



即日起請你在創作社部落格的留言板上點一首情歌,並留下那首情歌陪你走過的故事,文長限300字。我們將會請編劇及導演選出具有共鳴的作品,收錄至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節目單和創作社部落格,並且會從所有投稿人中抽出六位幸運兒獲得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貴賓票券一張。徵稿活動將至3月31日截止。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以email(creativ1@ms16.hinet.net)或是留言告訴我們,期待你的珍貴故事。
提醒你要記得留下姓名及聯絡方式(信箱),以便我們聯絡得獎者喔!

---
範例:
我是小小萱 /信箱:xxxx@gmail.com
我要點歌:范曉萱《我要我們在一起》

「我們在一起,好嗎?」你笑一笑,不給我回應。
「我們在一起,好嗎?」我繼續問。
……
「我學不會愛人。」本來握著的手,跟著這句話滑落,而一直懸著的心也跟著往下墜。應該要開始爭辯的,那你之前對我的好又算什麼諸如此類的話,卻怎麼也說不出口。

現在想起來,當時的氛圍真是尷尬。不曉得你聽見這首歌時,會不會記得當年有一個傻女孩,握著你的手、忍不住曖昧的捉弄,要你跟她在一起呢?
如果你還記得,我想這段回憶也就夠了。至少我知道,自己曾經那麼勇敢。

3 則留言:

  1. 提醒大家,是要把點歌與徵稿的訊息留言到「情歌留言板」上喔!
    連結:http://creativedrama.blogspot.com/2012/03/blog-post_05.html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什麼時候會公布得獎者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我們會在4/15以前公布得獎者。
    謝謝你的詢問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