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329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演員/王宏元

演員/王宏元


【奇怪男主角宏元】
宏元在台大戲劇系畢業後,曾經演出過《K24》等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戲,近期的劇場作品是在今年初與飛人集社一同巡演的《魚》以及1911劇團《小七爆炸事件一》。

記得去年底風靡全台灣的《寶島歌舞》行動音樂劇嗎?這可是由宏元執導的哦!大家不妨看一下影片,一起溫習一下愛台灣的情懷吧!


【宏元與創作社】
這是宏元第二次跟創作社的合作。第一次合作是在去年底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,當時飾演阿浩的分身,也在戲中戲中扮演了不少很有趣的角色,深獲許多觀眾的喜愛。

近期宏元的劇場演出有幾部戲剛好是好戲重演,讓宏元曾經笑稱自己是「二手王子」,但資優的宏元總是能把戲裡的角色詮釋得很有自己的特色,這次就讓我們期待二手王子在今年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的精湛表現吧!

【宏元也來點一首歌】
點一首歌:古巨基《忘了時間的鐘》

那是我的第一張CD,是國二的時候。當時覺得這個在電視上的戴著毛帽人,很帥,唱歌又好聽,很想像他一樣。所以我趕流行,跟大家一樣要找一個我最喜歡的歌手來追尋。
昨天晚上CD裡的歌我都聽過了,和你們分享,每一首都還不錯。

當時我的世界沒有愛情,只有你們,這麼輕快的旋律像是我們的豁達,跟歌詞沒有關係,好幾度世界都可以停在這一刻,當然時鐘也可以忘了時間,雖然他默默還在偷跑,偷跑到我們都長大了,一個個牽過彼此的手,握住又放開,放開又握住,也有人永遠住進了我的心裡。但這一次,有人的手指頭被套住了。
Hey man, let her go」是為妳開心感動地說。

「還有甚麼沒說、還有甚麼沒做,腦袋一片空」我們一輩子都會傻傻的相聚一刻,回憶三空(腦袋空空,口袋空空,便當空空),但是甚麼都說不完也做不完。

「愛到最後剩甚麼?」。絕對是你們。「我說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