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30809

2013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媒體露出│華山藝術生活節十月登場

原文載自:http://www.suntravel.com.tw/news/40233
太陽網  2013/08/08 08:51 編輯採訪:吳貴華

        文化部連續四年舉辦「華山藝術生活節」,成功創造欣賞人口與票房佳績。主辦單位公佈今年十月即將開演的《活小孩》、《一個人的晚餐》、《幸福大丈夫》、《情書》、《長大的那一天》、《情歌》等六部好戲,鼓勵戲迷及早預購。

        為了展現今年華山藝術生活節的臺式創意,主辦單位特別在文化部藝文大廳搭起舞臺景片,由金枝演社「浮浪貢開花」演員阿才領銜演出六齣大戲的精髓。參與演出的表演團隊黑眼睛跨劇團、沙丁龐客劇團、二分之一Q劇團、飛人集社劇團、創作社劇團、金枝演社全數到齊,希望締造百分百的售票佳績。

        策展單位表演藝術聯盟溫慧玟表示,華山藝術生活節去年創造十五萬的參與人次,票房幾乎百分之百,期待今年可以刷新紀錄。十月登場的重頭戲「焦點劇場」、「創意小劇場」,觀眾可以看到國內表演劇團「新鮮的嘗試、勇敢的突破」創新意念。今年藝術生活節甚至會走出大臺北,勇於挑戰外縣市的票房,拓展臺灣的買票看戲人口。

        「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」的重頭戲之一「焦點劇場」節目喜劇當道,由創作社劇團及金枝演社擔綱演出,創作社劇團推出劇本獲臺北文學獎,曾二度於臺灣搬上舞臺,並巡演上海及北京的《我為你押韻–情歌》;臺客天團金枝演社則將臺式經典音樂劇「浮浪貢開花」的全新第四部曲《幸福大丈夫》搬上舞臺。

        「創意小劇場」部分以「女孩私房戲」為題。飛人集社劇團帶來與法國東西社劇團共同製作,石佩玉導演的夢幻精緻偶戲《長大的那一天》;二分之一Q劇場演出戴君芳融合古典崑曲與現代劇場的《情書》;沙丁龐客劇團演出由百變小丑女王馬照琪編導演的獨腳戲《一個人的晚餐》;黑眼睛跨劇團則帶來由劇場新組合黃郁晴、簡莉穎編導的《活小孩》。

        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各售票表演節目即日起開始網路售票,詳情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