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30809

2013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媒體露出│華山藝術生活節 知名劇團共同與你藝同作伴

原文載自:http://goo.gl/OQwQXq
NOW News 2013年8月6日 17:20

記者葉立斌/台北報導

        華山藝文中心向來是文青與親子一同遊玩的好地方,而讓戲劇迷相當期待的「華山藝術生活節」,即將在10月10日至11月3日,在華山藝文中心的果酒禮堂等地進行多場演出。

        本屆的焦點劇場邀請台灣多個相當知名,且過去票房優秀的節目演出,不過特別的是,創意小劇場則為台北藝術大學副教授容淑華策畫,呈現小劇場多元面貌。

        焦點劇場中有多部喜劇,例如金枝演社的浮浪貢開花第四部曲《幸福大丈夫》;創作社劇團的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,該劇本曾獲得台北文學獎,並在上海與北京巡演。

        創意小劇場以女孩私房戲為主題,沙丁龐克劇團帶來的是團長自製的獨角戲《一個人的晚餐》,敘述單身都會女子在家中的生活,用詼諧逗趣方式呈現熟女心生活。二分之一Q劇團戴君芳融合古典崑曲與現代劇場,譜成《情書》一劇。黑眼睛跨劇團則帶來演員年齡橫跨60歲與6歲的《活小孩》一劇。

        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,這些節目將邀請國外策展人來台,他們在欣賞完這節目後,會將這些節目介紹到國外,因此對於將台灣戲劇文化推廣至國外,相當有幫助。這個節日已成為重要的平台,讓國內的戲劇人才能有機會與國外合作。因這些節目適逢國慶日,因此她建議今年可以去看戲,取代出席國慶大典。且家族的聚會也能先去看場舞台劇,再進行聚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