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30809

2013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媒體露出│華山藝術生活節 培養民眾看戲美學

原文載自:http://goo.gl/bGxbCV
中廣新聞網-2013年8月6日  下午5:17

「華山藝術生活節」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,今年延續「焦點劇場」和「創意小劇場」兩大熱門主題,邀請劇團重現經典作品,文化部長龍應台出席記者會期許民眾培養觀賞劇場的習慣和美學,給台灣文化團體更多支持。(陳葦庭台北報導)

2013華山藝術生活節八月六號舉辦宣告記者會,其中主題「焦點劇場」邀請創作社劇團及金枝演社擔綱演出,其中創作社劇團推出曾經獲得台北文學獎的作品「我為你押韻-情歌」,二度演出希望讓錯過的觀眾有機會進到劇場中品味。

焦點劇場率先引入「票房補助」的機制,依售票結果給予演出團隊一定比率的補助,文化部長龍應台表示:「政府不可能是永遠的依靠,我們非常鼓勵表演團隊透過經營行銷,表演團體透過自給自足才是可長可久的方式。」他更強調,希望這樣的風氣可以拓展到各地,讓社會大眾都養成買票看戲的習慣,支持台灣文化發展和扎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