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10906

創作社邀請大家來看《嬉戲》整排!

趕快報名看整排!
一起搶先體驗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的另類惡搞能量吧!

久候七年,終於等到口碑經典再現!
10/1-16即將於華山藝術生活節文創劇場重現的《嬉戲》目前已進入整排階段。

導演符宏征與強棒演員張詩盈、郭耀仁、王宏元、買黛兒‧丹希羅倫一夥人心懷不軌,一心想讓編劇紀蔚然筆下的「胡搞瞎搞」迸發出另類惡搞能量!

創作社邀請網友們搶先體驗,也希望網友們看排後能在自己的網誌平台、drama板或是Facebook頁面上大方寫下心得,透過您的分享,將《嬉戲》推薦親朋好友及更多渴望看好戲或看熱鬧的人。


看排時間/地點
2011.9/16(五)晚上8:00(7:45進場)
台北市文山劇場8F彩排廳(北市景文街32號,景美捷運站1號出口旁)

預約報名
請於9/14前報名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請把握機會。
電話報名:02-23397528或0911-227-278(請於12:00-18:00來電)
Email報名:請將下列資料寄至創作社信箱 creativ1@ms16.hinet.net
1、真實姓名
2、手機
3、部落格或臉書網址

創作社將以e-mail/電話或簡訊通知受邀。
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創作社劇團,02-2339-7528
演出資訊請見部落格:http://creativedrama.blogspot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1華山藝術生活節-文創劇場
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
10/1-16 華山創意文化園區(烏梅酒廠)
編劇:紀蔚然
導演:符宏征
主演:張詩盈、郭耀仁、王宏元、買黛兒‧丹希羅倫
設計群:舞台/王孟超、燈光/雷若豪、音樂/許向豪、服裝/廖冠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