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103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2012口碑精彩再現 早鳥優惠中

等不及要看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2012精彩再現了嗎?
現在,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早鳥優惠開跑啦!
除了把握1/2~2/29的優惠期間之外,
別忘了要登錄成為「創作社之友」才能享有八折的早鳥優惠喔!

大家一定很好奇,要怎麼成為創作社之友呢?

請按下閱讀更多~


第一步:進入創作社官網,然後選擇「加入創作社之友」


第二步:確實填寫會員資料,按下送出

第三步:完成!

接下來就可以開開心心進入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囉!
輕輕鬆鬆幾個步驟就可以享有八折優惠,你還在等什麼呢?
快到創作社官網登錄成為會員吧!

延伸閱讀:創作社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2012口碑精彩再現

5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我沒有收到確認信,不過可以登入了,但是最重要的是兩廳院購票說我還沒通過認證QQ 可以請問這樣怎麼辦好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您好,麻煩您在等一會兒收到確認信之後,就可以在兩廳院購票了。
    如果還是無法的話,那麻煩您將您的信箱給我們,讓劇團為您做手動處理。
    非常感謝您的意見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好~我成功買到早鳥票了!!!耶!!!期待到時候的演出喔~加油: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謝謝您的支持,我們到時候劇場見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