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10803

你不可不認識的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金獎組合

編劇紀蔚然  導演符宏征


2004年台灣首演大獲好評
2011年金獎組合再度攜手「嬉戲」,口碑經典重現!



紀蔚然/編劇
台灣現代劇場最重要的劇作家之一,人稱紀杯、冷伯。
獨特的紀式風格劇本、散文及小說,語言魅力無人能及,幽默戲謔中卻精煉透析、生猛犀利,讓人拍案擊掌叫絕!
舞台劇劇本作品包括:《黑夜白賊》、《夜夜夜麻》三部曲、《無可奉告》、《影癡謀殺》、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等,散文集《終於直起來》,2011最新另類小說《私家偵探》。

符宏征/導演
中生代才華洋溢導演。
以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及《三氯乙烷釋放體》兩度獲得台新藝術獎。
並曾以《行者漂泊─鄭和的後代》獲得新加坡海峽時報年度最佳總體演出獎。
精彩的導演作品包括:《渭水春風》、仰望星空一百年戶外大型演出《伽利略的一生》、《哥本哈根》、《達爾文之後》、《消失的王國》等。

創作社劇團/製作
年屆14,大小規格製作21部戲劇,戲好質優。
作品包括《夜夜夜麻》三部曲、《少年金釵男孟母》、《幾米「地下鐵」》、《瘋狂場景─莎士比亞悲劇簡餐》、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、《無可奉告》、《愛錯亂》、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



今年10/1~16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在華山經典再現,錯過2004年首演的朋友,這次可不能再錯過啦!



延伸閱讀: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編導怎麼說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