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40605

西夏旅館。失愛旅館。



「…我殺了我的妻子。我不記得我用什麼方法殺了她,我找不到兇衣、血刀或其他任何沾血的鋃頭、扳手、球棒……我甚至找不到她的身體。但她的頭,她的那顆頭顱就放在西夏旅館我的房間裡…」

--
臺北藝術節《西夏旅館・蝴蝶書》
2014/8/28~9/7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
購票http://goo.gl/ZqSy5t(5/27-6/24早鳥75折)


駱以軍 45 萬字史詩文學鉅作, 魏瑛娟330分鐘魔幻寫真劇場。上下兩集,結合攝影與劇場,十餘位跨域藝術家合作,17位表演者穿梭83個角色。從「西夏旅館」到「蝴蝶飯店」,開啟每一扇門,通往不同時間向度,以寫真之術,尋獵如煙消逝百年帝國與離奇島國身世。你的閱讀方式決定了你的命運。


編導 魏瑛娟
小說原著 駱以軍
主演 莫子儀、邱安忱、梅若穎、徐灝翔、黃采儀、李易修、謝俊慧、王靖惇、朱安如、趙逸嵐、劉廷芳、崔台鎬、楊登鈞、賴玟君、海馬樂團(邱彥凱、林宗翰、莊佳綺)
舞台 王孟超
影像 陳宏一、章芷珩
音樂 陳建騏、徐灝翔@海馬樂團
聲響 曹源峰
服裝 賴宣吾
燈光 黃諾行
舞蹈 余彥芳
布/空間裝置 角八惠
裝置/平面設計 黃子欽
寫真 魏瑛娟、陳宏一、陳又維、唐健哲
影像導播 李國豪
影像製作 紅色制作所、空島設計工作室
影像協力 Waterfall

photo by 魏瑛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