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31106

《逆旅 Self Re-Quests》演員介紹/呂曼茵

呂曼茵/曹海寧

「這些事你放在心底就好,要是被別人聽見,會惹上麻煩的。」

曹海寧,曹海安的姊姊。個性保守的她,代替著母親照顧海安,一直以為幫妹妹找個好對象結婚就是對她最好的安排,然而面對妹妹內心的理想懷抱,海寧卻無法理解,導致產生了姊妹之間的缺憾。

呂曼茵,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第八屆畢業,主修:表演、服裝設計。

劇場演出作品:創作社《拉提琴》;台南人劇團《Re/turn》;臺北故事劇場《花季未了》、《露露聽我說》;傳神娛樂《臺灣舞孃》;台灣戲劇表演家劇團《謊言》、《預言》;如果兒童劇團《奇耳鎮》、《豬探長秘密檔案二~蘇東坡密碼》、《隱形貓熊在哪裡》、《雲豹森林》、《爺爺的旅行》;果陀劇場《搶錢的世界》、《傻瓜村》、《淡水小鎮》、《針鋒對決-OTHLLO》、《公寓春光》、《我的大老婆》;表演工作坊《台北怪譚》、《亂民全講》、《出氣筒》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