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50925

《我為你押韻情歌》│編劇馮勃棣

(陳又維攝)
 
1982年生,台北人。台大工商管理學系及台大戲劇研究所畢業。

得獎紀錄:
電影劇本《幻夢台北》獲第三屆「拍台北」電影劇本比賽銅獎。《雨生台北》獲第六屆「拍台北」電影劇本獎。舞台劇劇本《掰啦女孩》獲2008年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。《我為你押韻》(情歌)獲2008年台北文學獎。《愛錯亂》入圍2009台灣文學獎決審。《不如這樣吧Blue John》獲2009年台北文學獎。《我是傳奇葩》獲2010台北文學獎。《Dear God》獲2012台北文學獎。

電影劇本:
《黑卡》入圍2013金馬創投。《目擊者》獲一百年度國產電影片劇本開發補助獲選名單。《暗樁》獲一百零三年度國產電影片劇本開發補助獲選名單。

電視劇作品:
三立電視台《美味的想念》、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。

劇本演出紀錄:
2008大學戲劇系聯展「仲夏夜之Show」台大戲劇《掰啦女孩》編劇,2009創作社劇團第十七號作品《掰啦女孩》編劇(導演:李小平)、台北藝穗節《不如這樣吧Blue John》編劇(獲最佳創意獎)、創作社第十九號作品《愛錯亂》聯合編劇(導演:劉守曜)(聯合報評選「十大錯過可惜」表演節目),2010 大鳥是一種貂《屎蛋》編劇(導演:林大貂),2011創作社劇團《我為你押韻—情歌》編劇(導演:楊景翔)。

編輯與翻譯作品:
《驚爆:沙拉肯恩戲劇集》翻譯校定,印刻出版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