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40801

《西夏旅館‧蝴蝶書》角色介紹|西夏旅館(1)


「名」居酒屋媽媽桑台荔(朱安如飾)、姐姐家羚(梅若穎飾)、妹妹家卉(賴玟君飾)

西夏旅館內的「名」居酒屋生意旺盛,由朱安如飾演媽媽桑台荔,招牌姐妹花家羚與家卉則分別由梅若穎與賴玟君扮演。

居酒屋內的三母女對於「名字」特別敏感,為求好運這陣子剛好都紛紛換了新名。「名字」在古代需要透過祭祀經由祖靈同意才可使用,算命師說名字改變人的一生,改了名就換了運,「名」真的能標籤一個人甚至一個國家的命運嗎?


--
朱安如:台荔
現職主要為演員,兼任飛碟聯播網DJ。近期劇場表演作品:2013兩廳院新點子劇展再現劇團《一代粉絲:JAPAN 大雄與誓言之日》、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SMAP X SMAP》等。影像表演作品包括:《無家的孩子》、《熱線1999》。

梅若穎:家羚
劇場工作者,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學系講師。曾參與賴聲川領導之集體即興創作《如夢之夢》演出。至今演出過四十餘部舞台劇作品,並跨足擔任多部國片電影的表演指導。

賴玟君:家卉
自由表演工作者。劇場演出:2014兩廳院TIFA國際藝術節法國埃梅劇團《愛情剖面》、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愛愛》「一桌二椅x4」《沒事》、黑眼睛跨劇團《華格納革命指環-女武神》《九歌3X3湘夫人》《活小孩》等。影像演出:電影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、電影《天台》、TOYOTA 金成功汽車廣告等。

--
臺北藝術節《西夏旅館・蝴蝶書》
2014/8/28~9/7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
購票:http://goo.gl/ZqSy5t
Photo by 唐健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