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11006

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首演周好評不斷!part2

《嬉戲:Who-Ga-Sha-Ga》首週演出好評連連,
第二週(10/7~10)、第三週(10/14~16)繼續熱情上演!
再來看看觀眾怎麼說!
 


精彩劇照之包青天來人啊!


精彩劇照之你打我我我
《嬉戲》首週演出遇雨,但雨勢並未阻擋觀眾看戲,連續三場演出反應熱烈。
接下來還有兩週演出,還沒看過的觀眾不要錯過了這齣由紀蔚然編劇、符宏征導演的得獎好戲!而強棒演員張詩盈、郭耀仁、王宏元、買黛兒.丹希羅倫的表演更是精采,觀眾讚嘆連連,沒看到真的可惜!

觀眾好評

*很喜歡創作社,今天的演出也很正。Thanks!---黃小姐

*演出非常完美。希望能看到創作社演出《我為你押韻—情歌》。---洪小姐

*很好看,很有挑戰性及原創性。---鄒同學

*劇末音樂很震撼,演員台詞表現很多樣性。

*舞台設計很有趣、很特別。劇情表現手法交錯,還滿喜歡的。燈光和音效也

很好。---顏同學

*劇本很棒!請繼續創作好作品!---吳小姐

*創意十足,我喜歡。---游先生

還沒購票嗎?快點我購票去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