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40811

《西夏旅館‧蝴蝶書》角色介紹|西夏旅館(2)


總經理范仲淹(邱安忱飾)、活動總監安金藏(崔台鎬飾)、說書人羅乙君(劉廷芳飾)

在西夏旅館中,由邱安忱飾演總經理范仲淹、崔台鎬則扮演活動總監安金藏,劉廷芳則擔綱說書人羅乙君一角,帶領大家認識西夏旅館。

西夏旅館總經理范仲淹與北宋大文學家同名,他熱愛文化藝術,將旅館結合了觀光、藝廊、商場、劇場及俱樂部等,相當關心台灣的文化創意產業發展。在今年的週年慶活動中,活動總監同時也是著名幻象大師安金藏特地安排了「西夏文字藝術節」,其中將會由說書人羅乙君跟大家玩玩文字猜謎遊戲,只要猜對全部的字謎,就能獲得「西夏旅館住宿卷」!!

心動了嗎?快跟我們一起進入西夏旅館猜謎吧!


--
邱安忱:范仲淹
美國紐約Actors Studio Drama School表演創作藝術碩士班畢業,文化大學戲劇系、國劇系講師。電視作品包含《偵探物語》、《情義月光》、《三朵花純理髮》、《那天媽媽來看我》。目前為同黨劇團團長。

崔台鎬:安金藏
2003年接觸表演,現為自由表演工作者。近年表演作品:莎士比亞的妹妹們的劇團《SMAP x SMAP》、動見体《1:0》戰—國際版(北京南鑼鼓巷戲劇節)、2013TIFA台灣國際藝術節《落葉‧傾城‧張愛玲》等。影視作品:中視《鑑識英雄》、MV光良《讓你飛》。

劉廷芳:羅乙君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主修表演畢業。近期演出作品:2013新點子劇展「一代粉絲:JAPAN」狂想劇場《台北日和》等。廣告演出作品:「八八坑道」高粱酒年度電視廣告《窖藏心中的愛》。

--
臺北藝術節《西夏旅館・蝴蝶書》
2014/8/28~9/7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
購票http://goo.gl/ZqSy5t
Photo by 唐健哲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