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40717

《西夏旅館‧蝴蝶書》角色介紹|圖尼克家族(1)


圖尼克陽(莫子儀飾)、碧海(謝俊慧飾)、圖尼克陰(趙逸嵐飾)

攝影師主角圖尼克在《西夏旅館‧蝴蝶書》中一分為二,分別由莫子儀與趙逸嵐分飾陰陽兩角,而謝俊慧則扮演圖尼克妻子碧海。

在《西夏旅館‧蝴蝶書》中,藉由陰陽二元的對話與互補,從原著中「殺妻」、「救父」主題延伸創作出對應的角色及「尋母」和「相機出草獵取台灣之光」的新情節,展開一段宛如史詩般尋找自我的英雄旅程。

--
莫子儀:圖尼克陽
1996年開始參與劇場與影視演出至今,其多元的戲路與表演能量,深受眾多導演及觀眾喜愛。曾以人生劇展《艾草》、《瓦旦的酒瓶》、《濁水溪的契約》及偶像劇《罪美麗》四度入圍金鐘獎。

趙逸嵐:圖尼克陰
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學系導演組畢,表演作品包含非常林奕華《梁祝的繼承者們》《恨嫁家族》《賈寶玉》《三國》《紅娘的異想世界之在西廂》等劇場作品及公視《死神少女》、《搏浪》等影像作品。

謝俊慧:碧海
專業劇場及影視演員,表演作品包含非常林奕華《三國》、中國國家話劇院暨台灣兩廳院《孫飛虎搶親》、屏風表演班《瘋狂年代》等劇場作品,以及電影《台北星期天》、《最遙遠的距離》,電視《美好歲月》、《我的寶貝》、《76頁的秘密》、《早秋的散步》等影像作品。

--
臺北藝術節《西夏旅館・蝴蝶書》
2014/8/28~9/7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多功能展演廳
購票http://goo.gl/ZqSy5t

Photo by 唐健哲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本劇有否英文字幕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本劇沒有提供英文字幕
    如有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