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31029

2013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觀眾迴響/問卷整理



為期兩周的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已經結束一段時間了,謝謝每一位進劇場跟我們押韻的朋友,不論是後來在網路上的評論或者是當下在問卷中的回應,都給了我們很大的支持與鼓勵。如果還有更多想法的話,也相當歡迎留言給我們喔!

接下來十一月底,創作社還有《逆旅》即將上演!
相當歡迎各位觀眾再進劇場支持創作社的好戲唷!
《逆旅》購票詳情:http://goo.gl/ORoMa

「令人出乎意料,驚奇不斷,演員都很出色,尤其喜歡舞台,十分漂亮。非常想要推所有親友都來觀看。」--顧小姐

「很精采;緊湊;意料外好看。俗得可愛♥」--許小姐

「這是我第2次看表演,很有趣,創意,讓對表演沒多了解也不是超感興趣的我,產生很多對表演的新想法。」--羅小姐

「非常可愛,有想像中沒有的深度: )」--陳先生

「時不時想跟著演員唱起歌,這戲不俗爛,我可以拿它當個回憶裡很棒的韻腳。」--林小姐

「有時候就讓我們活在一種浮濫的氛圍中,然後享受它!」--曾小姐

「無懈可擊,用輕鬆的台詞節奏傳遞複雜的情緒。」--吳小姐

「演員很專業,劇本很幽默,導演很頑皮。」--劉先生

「再看一次,不同的感覺,除了韻腳外,也在戲中找到新的體悟。」--黃小姐

「很喜歡『讓我們詞窮吧!』」--王小姐

「超棒的,很多地方都很有創意。」--陳先生

「舞台場佈非常精緻漂亮,是齣可愛有趣的小品,謝謝精彩演出!」--李先生

「很少看到這種精緻小品,演員很專業,氣氛很棒很喜歡!」--張小姐

「場面調度及演員之間的拋接都好流暢,看完整齣戲之後,除了有許多歡笑記憶,更留下許多感動在心中...此齣戲,有笑有淚,感動至深...」--朱小姐

「願意在以後每次加演都來。」--柯小姐

「有很多地方有很多感觸,就像在看自己生活中一小part的生活,謝謝你們,很俗爛,但就愛俗爛。」--陳先生

「從頭到尾都沒時間看時間!我為你們沈醉♥」--劉小姐

「給人很多感動,能親切地表達一些較深沈的想法,比我預期中的單純喜劇來的有內容的多,演員令人驚豔,加油!」--甘小姐

「Perfect,很喜歡!想再看一次。」--林小姐

「很享受三位演員的演出,看您們演戲很過癮!(還有場景很美,哈哈~crew好認真~)」--林先生

「很喜歡演員的詮釋與演出&劇本所探討的議題。」--許先生

「我是在雨生死後好幾年才喜歡寶哥的新生代,這齣戲讓我第一次感到我是不寂寞的。Thank you very much.」--梁小姐

「滲透力很強,好笑又感動!」--劉小姐

「很棒!年輕人很有創意,充滿勇敢,又能結合生活中的壓力議題,謝謝!」--黃小姐

「非常舒暢!!好久沒有笑到流淚了!」--羅先生

「劇本很有內容,有表演張力,很享受的100分鐘。」--張小姐

「給人生一段很棒的故事,也帶走一個省悟,對即將升上大學的我更多對人生的看法,謝謝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。」--黃先生

「是一個可愛而且令人享受的夜晚,謝謝押韻。」--黃先生

「非常出色,編劇很吸引人,台詞令人玩味再三。」--林小姐

「一部讓我又哭又笑的作品,感動莫名,謝謝!!: )」--張小姐

「快換很厲害,女主角很可愛~不管是獨特還是俗爛的文字、情歌,傳達都是真實的情感。感謝你們分享的這些有愛的瞬間。」--曾先生

「很趣味的人生情歌。」--馬小姐

「內容雖然生活化卻平易近人,很特別的詮釋手法,爆點不斷。」--林先生

「謝謝你,用俗爛易懂方式知道這世界的不平凡。」--詹先生

「尖叫是一種廉價的感情,所以我不尖叫,只有動心,鼓掌是支持的變形,獻上祝福的衷心。」--徐小姐

「謝謝演員們的演出,在幽默有趣的劇情中卻對感情深刻的描繪,謝謝!」--萬先生

「很精采,不特別取悅觀眾,卻得到滿堂彩,很有趣的劇本,很美好的夜晚。」--魏先生

「相當動人,多次引用情歌的手法,令全部的台詞極具穿透力,這是除了韻腳之外,一大令人驚豔之處。」--鄭先生

「在這有笑有感動的戲劇中,慢慢療癒因愛情而受傷的心,演員真的厲害哦。」--李先生

「深入淺出,以耳熟能詳之元素建立觀眾信任,藉此訴說想表達之想法,讓人在沒有壓力下得到體悟。」--蔡先生

「非常好看!生動的講出很多我們早已忘懷的事情!」--邱小姐

「結合刻苦銘心的通俗+清新&創意!觀劇的過程很享受!!」--吳先生

「第一次看劇場,很高興是這麼感動的作品入門。」--張先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