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31005

2013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編導/馮勃棣、楊景翔

創作新勢力
導演楊景翔 X 編劇馮勃棣


2011年創作社啟動CS監製計畫,由創作新勢力楊景翔與馮勃棣合作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深受好評,歡迎大家進劇場再看看這部已經重演第三年的絕佳好戲!

--
楊景翔,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劇場藝術研究所導演組畢業,現任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,劇場編劇、導演、演員及影視編劇。

2011年客家電視台連續劇《阿戆妹》,景翔擔任戲劇指導及編劇統籌,在去年金鐘獎榮獲戲劇節目獎及編劇獎的入圍肯定,並於去年獲選「利賀藝術節─亞洲導演競賽《椅子》」台灣地區導演代表。

明日(10/5)下午景翔將會在文山劇場跟大家談談這次在利賀藝術節的收穫唷!

--
馮勃棣,台大戲劇研究所畢業,現今從事影視及舞台劇編劇影視編劇。

曾以電影劇本《幻夢台北》獲第三屆「拍台北」電影劇本比賽銅獎。舞台劇本《Dear God》、《我是傳奇葩》、《不如這樣吧Blue John》、《我為你押韻》獲台北文學獎,《愛錯亂》入圍台灣文學獎決審,《掰啦女孩》獲教育部文藝創作獎。

這次的華山藝術生活節,Birdy除了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有演出之外,Birdy將於11/1(五)有《Dear God》的讀劇演出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