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30913

2013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演員/蔡佾玲




蔡佾玲/維英

她是個天真浪漫的女孩,她愛聽情歌,她覺得每個人心中都該有一首情歌。
她說:「會有一首歌能夠詮釋你的故事,會有一首歌召喚你回到過去。」

那天晚上,她依舊戴著耳機聽著她最愛的情歌
那天晚上,她意外發現了有一個男人在旅館自殺
那天晚上之後,她與他開啟了一段關於俗濫情歌、關於愛的真誠對白‧‧‧

---
蔡佾玲,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、倫敦金匠學院表演創作碩士。現為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及中國文化大學兼任講師,劇場演員、獨立表演創作者。

相信近期看過創作社作品的朋友,對於蔡佾玲(小俏)的表演一定不陌生,不論是在《拉提琴》中在主角心虛時出現的默劇演員,或是在《檔案K》裡面臨家庭劇變、對丈夫失望的張欣儀,小俏對於角色的細膩刻畫及多元的表演能量,不僅為戲劇增添風采,更擄獲了不少觀眾的心。

時間讓人成長,也讓人對原本熟悉的事物產生新的體悟。在演出次數即將集滿30場的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中,歡迎大家進劇場來看看迷人的小俏,如何重新遇見維英。

2013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浪漫安可再現
詳細購票資訊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:http://goo.gl/pAxt8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