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514

媒體露出/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25日亮相上海戲劇谷



原文載自:http://www.taihainet.com/news/twnews/bilateral/2012-04-19/840593.html
原文載自:http://epaper.taihainet.com/html/20120419/hxdb381494.html
台海網、導報4月19日訊(海峽導報記者林靖東 實習生林卉 通訊員李萬茹)

4月25日,一年一度的“壹戲劇大賞”頒獎典禮將在上海開幕,屆時,台灣導演楊景翔將帶著原創戲劇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亮相上海。

導報記者從台北獲悉,在本次“壹戲劇大賞”頒獎典禮上,現代戲劇谷將正式啟動“五城市民戲劇秀”。這一季的市民劇場集聚了華語地區五大文化重鎮的市民智慧與創意,來自北京、台北、香港、新加坡、上海的5位青年戲劇導演將參加。

由台北創作社劇團原創的《我為你押韻-情歌》,將從5月12日起,在上海、桃園、台北及高雄展演,所有演出與活動均免費開放。

據了解,現代戲劇谷“壹戲劇大賞”是華語地區首個商業戲劇獎項,自2010年成功首頒後,已成為上海戲劇界的一大盛事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