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不冬眠

愛不冬眠

20120226

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排練場側記_0222

我們在【2012年2月22日】,在【文山劇場10樓排練室】練習押韻。
今天有帥氣導演【楊景翔】、押韻唯一女主角【蔡佾玲(小俏)】、押韻雙男主角【王宏元】、【林家麒】!

看似在三個不同空間的三個人到底會如何押韻呢?



排練小側記:

1) 我們發現了文山10樓的排練室有導演專屬小包廂!!

小包廂很貼心的把導演「束之排練場」(語法同束之高閣)(高度目測約15公分),可以專心看演員排練,看導演的姿勢都讓一旁觀看的小編緊張起來。


呵呵,看排之餘不忘比耶的導演真是可愛!

2) 到底在看什麼?




雖然排練場上只有三個演員加導演四人,
但是在排練的過程中常常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
這四個人到底在看什麼呢?大家來猜猜看吧!

(提示:這個東西看久了會暈,不用十分鐘,十秒就暈眩。)









3) 啊啊啊到底要怎麼叫?
在《押韻》中,小俏有一場需要尖叫的戲,排練過程中,小俏的尖叫姿勢古怪多變。
大家不如來選一下哪一個尖叫姿勢比較好吧!





4) 關於魔術師。
先聲明《押韻》裡並沒有魔術師的橋段,只是剛好在排練《押韻》的過程中導演解釋演員走位的時候,談到了魔術。


說是如果走位可以像魔術一樣穿透人就好了,結果就出現了以下對話:

林:「我很不喜歡某魔術師。」
俏:「為什麼?因為他長得像小孩嗎?」
(沉默約三秒,林家麒發現自己也無法解釋,尷尬的當下)
宏:「那你大概也討厭我吧。」
(全場大笑)


演員們之間隨口就能拋接出有趣的對白,真是讓旁邊只能大笑的小編自嘆不如啊。


今日側記到此告一段落,謝謝大家收看,小編將會不定期進入排練場為大家帶來最新鮮的排練場側記!

欸~創作社之友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早鳥優惠只到二月底喔!
還不趕快加入創作社之友,到兩廳院購票去!


同場加映:《我為你押韻─情歌》2012口碑精彩再現 早鳥優惠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